我校在全省博士后羽毛球联谊赛总决赛中再次夺冠
(点击率:)
 


本网讯(人事处 王波涛)1111日至13日,由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合肥学院承办的“2016年安徽省博士后管理人员培训班暨第三届博士后羽毛球联谊赛总决赛”如期举行。我校再次荣获全省博士后羽毛球联谊赛总决赛冠军。来自全省17个博士后设站单位所在地市人社局、70家科研院所和企业工作站及其21支羽毛球代表队,近240名管理人员和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和赛事。

我校参加了管理人员培训并组队参加了比赛。通过系统培训和交流,使参训人员进一步理解博士后流动站在促进吸收、培养与使用高层次人才和推动产学研结合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帮助参训人员熟悉、掌握博士后工作政策及日常管理规定,提高了业务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培训对加强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队伍建设,推动我省博士后工作稳步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培训期间,为加强各博士后设站单位之间的交流,丰富广大博士后研究人员和管理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宽松和谐的科研氛围,举办了第三届博士后羽毛球联谊赛。比赛项目设混合团体赛,采取“小组循环+交叉淘汰+淘汰附加赛”的赛制,由全省博士后设站单位组队参赛,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我校商永嘉、戴兆国、杨向明、李蔚、易明兵、杨叙等博士后及工作人员参赛,杨向明兼任教练。运动员经过激烈的角逐,顽强拼搏,再创佳绩,蝉联冠军。

集训及参赛期间,学校为代表队提供必要的后勤保障,同时全体参赛人员克服一切困难,积极参加训练,表现出高昂的斗志和进取心,为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全省博士后羽毛球大赛是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全省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旨在促进博士后的群众体育活动,加强博士后研究人员之间的联谊和交流。此项赛事已举办3年,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安徽师范大学代表队在比赛中勇于拼搏,弘扬了良好的体育精神和风尚,展示出我校博士后风采,得到了省人社厅相关领导和参赛单位的高度赞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5910062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羽毛球协会
Copyright 2008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Badminton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