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校教工羽协第八届“迎春杯”双打比赛圆满收拍
(点击率:)
 


 
 

201612月31日,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由安徽师范大学教工羽协主办、广州市粒上煌公司赞助的2017校教工羽协第八届“迎春杯”双打比赛圆满收拍。

此次比赛设男双、女双、混双三个单项,共有校教工羽协会员组成的65对选手130人次参加了比赛,创造了本项赛事历届参赛人数之最,也是竞赛水平最高的一次。


本次比赛得到了校工会、各单位分工会、校体委和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各分会会员的积极响应,广州粒上煌公司给予了奖品赞助。


本次比赛是一次协会会员的联欢会,大家放松心情,寓赛于乐;也是一次协会各分会之间的交流会,大家自由组队,交流球艺;更是一次协会会员运动水平和技能的展示会,大家同场竞赛,展现球技。与往年相比,今年参会会员的整体运动水平有了明显提高,特别是一批新会员的运动水平有了显著进步。


经过激烈角逐,2017校教工羽协第八届“迎春杯”双打单项赛名次如下:男子双打名次:第一名:易明兵 丁福银,第二名:陶运周 李亚彬,第三名:朱飞虎  曹学军,第四名:孙凯 潘庆庆,第五名:王井洲 杨叙,第六名:郭威 石旅;女子双打名次:第一名:程燕 孙影,第二名:刘曼玉 宛凤英;第三名:胡宏昇  吴庆华;第四名:李莉 李阳;第五名:汪小青 周衡,第六名:黄佩俐 高爱英混合双打名次:第一名:杨叙 李蔚,第二名:袁铜墙 孙影第三名:孙凯 吴庆华,第四名:李源 周衡,第五名:易明兵 程燕,第六名:张明 贝迎九

在比赛中,广大参赛教职工发扬了敢打、敢拼,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团结、紧张的氛围中挥洒着汗水和活力,不但展示了广大教职工良好的竞技水平,更展现了广大教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比赛的开展,极大的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更增强了“羽协相伴,健康同行”的理念,推进了“五个师大”建设。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5910062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羽毛球协会
Copyright 2008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Badminton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