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杯芜湖市高校教工羽协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收拍
(点击率:)
 


华为杯芜湖市高校教工羽协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于526日在赭山校区羽毛球馆举行。安徽师范大学羽毛球协会承办了比赛,华为公司芜湖区给予了大力支持和赞助。这是芜湖市高校举办的首次联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从此芜湖高校有了一个重要的羽毛球交流平台。这次比赛得到了全体在芜高校的积极响应,全市10所高校中的7所高校和华为芜湖区经理人共组织了10支代表队、100羽毛球运动爱好者集聚球馆,挥拍竞技,分别参加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比赛。

经过一天5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前八强,安徽师大一队获得了冠军,获得第二至第八名的分别是皖江学院队、安徽师大二队、芜湖职业技术学院队、芜湖中医药高专队、皖南医学院队、安徽工程大学一队、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队。比赛前三名的运动队分获一、二、三等奖,比赛四至八名的运动队分别评出男女各一名优秀队员予以奖励。

华为芜湖区刘毅经理做了大量的准备和服务工作,全程观看了比赛,并给冠军队颁发了奖品。各代表队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斗志与团结协作的精神,参赛运动员交流了球技,增进了友谊。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5910062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羽毛球协会
Copyright 2008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Badminton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