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校教工羽协第十届“迎春杯”双打比赛圆满收拍
(点击率:)
 


2019112日,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由安徽师范大学教工羽协主办、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协办、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芜湖办事处赞助的2019年校教工羽协第十届“迎春杯”双打比赛圆满收拍。

 

此次比赛设男双、女双、混双三个单项,共有校教工羽协会员组成的53对选手106人次报名参加比赛。比赛得到了校工会、各单位分工会、校体委和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各分会会员的积极响应,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芜湖办事处提供了赞助。

 

本次比赛早上七点半进行运动员报到,八点钟进行男双女双分组抽签,八点半开始男双和女双的比赛,下午二点钟进行混双分组抽签比赛,比赛持续到下午五点钟才正式结束。每个单项比赛结束后都对前六名进行了现场颁奖。经过激烈角逐,2019年校教工羽协第十届“迎春杯”双打单项赛前四名的名次如下:男子双打名次:第一名:李亚彬  丁福银,第二名:钟明 杨叙,第三名:朱飞虎 杨志,第四名:李源 陶运军 ;女子双打名次:第一名:李蔚 缪红梅,第二名:贝迎九 程燕,第三名:刘曼玉 宛凤英;第四名:魏晓梅赵梦 ;混合双打名次:第一名:丁福银 李蔚,第二名:杨叙 缪红梅,第三名:袁桐墙 古骁,第四名:李源  周衡。

 

在比赛中,参赛会员发扬了敢打、敢拼,顽强拼搏的精神,在团结、紧张的氛围中挥洒着汗水和活力,不但展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更展现了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5910062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羽毛球协会
Copyright 2008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Badminton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