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校教工羽协迎春第十一届“羽协杯”双打比赛圆满收拍
编辑:史铁杰 (点击率:)
 



20191228日,经过一天的激烈拼搏,由安徽师范大学教工羽毛球协会主办、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协办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芜湖办事处赞助的2020年校教工羽协迎春第十一届“羽协杯”双打比赛圆满收拍。

H1.jpg

此次比赛设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单项,来自校教工羽毛球协会各分会和特邀在芜兄弟高校的选手组成的50100人次报名参加比赛。比赛得到了校工会、各单位分工会、校体委、体育学院和在芜高校的积极支持,各分会会员的大力响应,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芜湖办事处提供了赞助。

N1.jpg

本次比赛早上八点钟运动员报到并进行男双和女双的分组抽签,八点半开始男双和女双的正式比赛,下午二点钟进行混双分组抽签比赛,比赛持续到下午五点钟才正式结束。每个单项比赛结束后都对前六名进行了现场颁奖。经过激烈角逐,2020年校教工羽协迎春第十一届“羽协杯”双打单项比赛前四名的名次如下:女子双打名次:第一名:徐莹莹 王晓瑞,第二名:李蔚 缪红梅,第三名:金文慧 陈习凤;第四名:吴新华 朱偲华;男子双打名次:第一名:杨叙  李源,第二名:杨志 朱飞虎,第三名:陶运周 石建平,第四名:唐飞 黄正锋;混合双打名次:第一名:杨叙 缪红梅,第二名:徐新华 贾玲,第三名:李源 汪小青,第四名:陶运周  高爱英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5910062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羽毛球协会
Copyright 2008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Badminton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