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梦科技”杯2016年安师大教工羽毛球联赛的通知
(点击率:)
 


为了激发羽协会员参加羽毛球运动的积极性,促进各分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会员之间的友谊,增强会员的身心健康,提高会员的羽毛球运动水平,本着“以球会友,以赛代练”的原则,特举办本次活动。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主办、协办和赞助单位

(一)主办单位:安徽师范大学羽毛球协会

(二)协办单位: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三)赞助单位:安徽中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二、     时间和地点

(一)比赛时间:20164-201612月(每周24530—830

(二)比赛地点:安师大赭山校区羽毛球馆

三、     竞赛项目

(一)混合团体赛(男双、女双、混双)。

(二)出场顺序: 男双、女双、混双。(注:女运动员可兼项)

四、     参加办法

(一)  以分协会为单位参加比赛,上届校教工混合团体赛前八名的单位只许独立组队,不可引进外援。其它单位可自愿合并组队,可引进1名协会名誉会员为外援参赛。每队限报7人,每单位报名队数不限。

(二)  凡我校羽毛球协会会员,身体健康者,均可以报名参赛。

(三)  本次比赛未办意外伤害保险,如运动员在比赛期间发生意外,责任自负。

五、     竞赛办法

(一)比赛原则上采用大循环赛制,按积分取名次,胜一场积1分,负一场积0分。如参赛队伍较多将采用先分组,再取前八名单循环决出前六名。

(二)每盘比赛采用三局二胜21分制,21分封顶。

(三)比赛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六、     录取名次与奖励

(一)  比赛录取前六名,发放证书和奖品;

(二)  以分会为单位评选组织奖,并发放证书。

七、     报名

(一)报名时间: 325日前。

(二)报名方式:各参赛队以短信方式在付勇老师(13855379997)处报名。

八、     经费

(一)比赛用球和奖品由安徽中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赞助。

(二)比赛其它费用由协会会费支出。

九、     仲裁委员会与裁判员

大会设仲裁委员会,人员组成和职责范围按《仲裁委员会条列》规定执行。

十、     本规程未尽事宜由主办单位另行通知。

十一、        本规程由安师大羽毛球协会负责解释。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七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5910062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羽毛球协会
Copyright 2008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Badminton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