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筹备组建安师大教工羽毛球队的通知
(点击率:)
 


校教工羽协各分会:

为了提高我校教职工羽毛球竞技水平,建立一支稳定的、能代表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水平的队伍,经校教工羽毛球协会研究决定,筹备组建安师大教职工羽毛球队。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球队规模

球队由17名队员和3名负责人组成,其中男双、女双、混双各2队,计12名队员,男单3名、女单2名队员。

二、  队员条件

1、    安师大教工且为羽毛球协会会员;

2、    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奉献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3、    具有较高的运动水平,在历次比赛中有较好成绩或有较大潜力者。

三、  报名时间与方式

1、    报名时间:2016325日前;

2、    报名方式:有意参加校队的人员请以短信方式在王井洲老师(13955387030)处报名,原则上每人限报1个项目,双打队员,请与搭当同时报名。

四、  队员选拔

报名结束后,将根据报名情况分项目举行选拔赛,根据比赛结果进行选拔。选拔时间另定。

五、  队员权力与义务

1、    参加由校羽毛球协会承办代表学校的羽毛球比赛;

2、    参加羽毛球队组织的内部训练和比赛;

3、    作为协会教练组成员,开展培训讲座,负责指导联系分会开展培训活动,帮助会员提高羽毛球技术水平;

4、    服从羽协和上级组织管理。

 

 

                                     安师大教工羽毛球协会

二○一六年三月十七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5910062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羽毛球协会
Copyright 2008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Badminton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