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协会2016年工作总结
(点击率:)
 


2016年协会本着“羽协同行,健康相伴”的工作理念,积极加强队伍建设和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现总结如下:

一、协会队伍建设有了新发展

12016年共发展新会员134名,其中高水平荣誉会员7 名;

2、组建了师大教工羽毛球队,共有男女队员18  名,为各类高水平比赛储备了相对稳定的力量。

二、协会比赛活动有了新成效

3、积极利用羽毛球馆定时免费向教职工开放时间组织各分会会员开展羽毛球训练,每周一至周五,赭山校区羽毛球馆每天都有20多人进行训练;

4201617,组织开展了校教工羽协第七届迎春杯双打比赛,共有校教工羽协24个分会会员组成的52支代表队104名队员参加了比赛,创造了本项赛事历届参赛人数之最,也是竞赛水平最高的一次。芜湖市景诚香料公司提供了赞助。

52016326下午,校教工羽协机关分会承办了2016年机关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共有来自机关所属16个单位, 42名队员报名参赛。

6201658619期间,举办了中梦科技杯羽毛球联赛,经过666场的鏖战,联赛圆满落下帷幕,12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72016514,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全校22个分工会积极组队参赛,22支代表队、150余名教职工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分别参加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比赛。

82016102930日我校组队参加了芜湖市第二届企业家运动会移动杯羽毛球精英赛,共有29支参赛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师大代表队和皖江学院代表队在决赛中胜利会师,分别获得冠亚军。

92016111113日,我校组队参加了“2016年安徽省博士后管理人员培训班暨第三届博士后羽毛球联谊赛总决赛”。来自全省17个博士后设站单位所在地市人社局、70家科研院所和企业工作站及其21支羽毛球代表队,近240名管理人员和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和赛事,我校再次荣获全省博士后羽毛球联谊赛总决赛冠军。

1020161127,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了首届研究生“我与我的导师”羽毛球团体比赛。

112016123下午,国旅学院举办了首届快乐同在研究生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三、协会组织平台建设有了新起色

12、加强了与工会、体委和体育学院的联系,获得了领导和部门对协会的大力支持;

13、改组了协会组织机构,吸收了新的组织力量。

14、建立了协会微信群,加强了会员间的沟通联系。

四、协会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1、培训工作没有较好的落实。

2、活动场地无法得到有效的保证。

3、教工羽毛球队缺少经费支持,无法开展常规的训练比赛。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东路1号 邮编:241000 电话:(0553)5910062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羽毛球协会
Copyright 2008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Badminton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